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對,老倫從馬來西亞國民服務畢業回來了!

這趟我實在沙巴服役,當然很舍不得這裡的人啦。

回來已經有兩天了,在離開營的時候有種感覺...那感覺怪怪的,

是開始捨不得了吧...之前不懂得珍惜的我,只從進營厲害哦,我開始變得很捨不得每樣東西。

沙巴的朋友都很熱情,也很歡迎我,那邊的老師也好好。(但就是很嚴= =)

在營時常做惡夢,不知道怎麼會那樣,是自已想太多嗎~有時還會哭醒。

很想念家人啊~回到家~見到他們都還好好的就很放心=]

至於要念書那方面,老倫在營里想了很久,工作還是繼續念書...

最後我做了最後決定,我會繼續工作...念書的話第一我怕讀不來,第二浪費時間所以選擇了繼續工作~=]

erm....在營里的時候每次拿到手機就一定上網FB,部落格,留一下某人過的好不好....

家人說我高了好多~我很開心~但是黑了,我不喜歡,最重要還要是“光頭”!!~!不~XDD

在回來的當天,老倫晚上趕著去看音樂會~

叫做“鬧哄哄音樂會”哪裡有 溫嵐 ,袁詠凌,黃威爾,周傑倫 和 蘇打綠!!!

這次當然不會放過啦~~這已經是第3次見他們了~青峰 在唱 《無與倫比的美麗》那時候 依然是那麼好聽~感動

然後見到好久沒見的打粉和第一見面的打粉好高興~ 因為Mysodagreen 真的越來越多人了~

回到家~好累~一直到今天啦~

昨天信息你,你回了信,我好緊張....好久沒見了,對吧=]

你要好好的...

音樂會當天,大家都好興奮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