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喜欢寂寞

好久沒上來寫文章了 ,
因為工作真的很忙很忙的關係....

只升職 過後 我的生活 真的沒得空過....
這樣也是好事吧,時間也過得快一些..有時忙得午飯都沒吃...我工作狂了麽?


工作忙壓力也開始大了...
大到有時說不出話來..
很想找個人 聊聊卻沒有...

不過要謝謝你 有在注意我的狀態...
還有要謝謝一位 小屁孩 艾德玲

前幾天 突然的來 信息 我無端端的留下眼淚...
是因為 還放不下你嗎.?

昨晚 同事相約要下clubbing 可是我拒絕了...因為 不喜歡去 因為某人以前 的原因...我寧願一人多在家=]

你也有你自已的生活,我不該去打擾你的...

《喜歡寂寞》蘇打綠的新歌 雖然好好聽

但現在 還是 《無言歌》還在陪我 也還在流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