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我失踪4個月。

title 和現在想發表的新文章一樣,只從五月過後就沒再發布過任何文章。 想說起幾個月前的事情還是有點難,先說 工作哪方面,老倫斤萬利集團 快接近兩年了,
同期進工的戰友都已經離去,剩下我一個和一些新同事,
想說我很辛苦,要教他們怎樣做,給多一些東西他們做就會有話語和臉色給你看看。
現在的人出來社會工作和以前的人大大不一樣了,有的來就職幾天就離去了。
還浪費我的時間.....


好沒關係有時在service 客人的時候,幫他們找到自已愛車的零件的時候,
那才是我最愉快的時候,和客人好好的交談,無人觸碰的小宇宙。
這也是我留下來的唯一一個藉口吧,然後多幾年好像為自已換輛車,
畢竟現在那輛是老豆給我的,但我還是想換一輛“自已”的車。


好同事那部分呢,就沒說太多,他們都是愛去clubbing 的 kaki,
太給每給星期六都有下去吧,
我一直都被他們拉攏著,
但老子答應過人家不去就是不去,oldlun are quite =]
想起一下,以前那個墮落的自已,我會流下眼淚...
我不想再把沒意義的事情給坐下去,
那些時間,那些金錢都還能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比如說我今年就參加了飢餓30,
老倫是一人去參加的~還遇到很多小學同學~~想起那個時候好開心。

我是不是很白目,有意義的事情應該大家一起做才有意義啊,
沒法老倫我愛一人行。

然後好朋友,啊力他們呢,最近就很愛去北馬或南馬的地方走走,
我好想現在就去金馬倫看日出哦><
上次馬來人raya的時候去檳城塞車塞得要命啊(我是司機先生啊!),所以以後的馬來人raya絕對不出去別一個州。

現在是九月,十月蘇打綠會在新加坡舉行巡迴演唱會呀~
可是老子我沒去,因為太不值得了,會場小沒關係,更何況現在的新幣起價的不是個樣子呀~~
還是抱著小小的願望期待他們會來馬來西亞開個小小的音樂會也好呀~~
明年再plan 自已去台灣玩!這次一定要一個人去!不想再和家人朋友去了!我要來個背包遊!

昨晚和番薯玲去了林宥嘉的《大小說家》簽唱會好愉快啊~~哈哈 
第一次看見他和他的MR.緊張好幸福(因為她男朋友不太善於說中文,又很安靜)~
超羨慕她的~~她也有說老倫怎麼不干脆找一個,哈,
我膚淺的答了她我工作很忙沒時間照顧另一半。

是真的吧...
過後我的家人,老媽和老爸依然好恩愛,老妹和小男友依然好恩愛,
外婆越來越年親XD

幹我這屁孩再說什麼啊,哈哈

接下來還是要為我的事業加油啦。
下次再上來update網誌,byeb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