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这天 时代 游

这天是与同学见面的日子~~

老倫這天9點就起床了~

過後就上線玩下遊戲~

然後梳洗好後~就出門啦~

12點多這樣出門~

我妹也有跟著去哦~

我先去在偉健然後再去載薯玲~

令我和偉健驚喜的是那個“摸姐(很愛摸得)”薯玲~

竟然準備好了!還說我遲了半小時~lol

我和偉健就無言了--

過後就下KL 啦~

真的是的!那些KL人的駕車品德真的KNS!

狼到!不過我還是沒讓著他們!哼!

到了~我就開始找P~可能今天公假吧~到處的P場都FULL了~

沒關係~就兜了一圈~

走去PLAZA IMBI 那裡P~

開心的是~我的P技術好很多了~

沒像上次發生在金河的"慘劇"!XDD

好了~就走路過去時代~

到了那裡~就開始找偉健要送人的東西~

他又來了~一直找找找都沒有~

我就一直吐槽他“怎麼那麼久~好像選老婆哦~XP”

過后還是找不到~就過去“歡喜地 吹吹水咯”

我,偉健,我妹都點了綠色的飲料~

好稱職的蘇打粉喲~

哈哈~

then 埋單過後~就繼續找咯~

結果去了S+J買了偉健要的!~

過後老倫的妹要買鞋子~

買了雙高跟鞋==(老倫妹可真有錢啊><)

過後~想去看電影~誰知沒票~

就回來甲洞jusco 戲院看咯~

還是甲洞好啊~~~~~~給我一份安全感~

不像KL~~~~haizz

我們去看了林峰的《完美嫁衣》~

天啊!~這部戲~簡直就是“限制級吧”!那麼多床戲!我還和我妹一起看==

尷尬咯~

過後~就去bank in 老妹和薯玲之間的“帳”!哈哈

好了后就載偉健和薯玲回家了~

好愉快~下次再出來吧~同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