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打粉 生日~

今天 晚上 一班打粉 约了老伦去 吃 自助火涡~

有 keith chee,pei suan蒜, 美欣,st家骏,还有 从 penang 上来 KL的巧铮~!

真的很开心~他们 从那么远下来甲洞找我~~

快掉眼泪了~不过 真正 快掉眼泪的是 keith chee吧XDD

因为 我们 偷偷计划好了 给他一个 生日 surprise~

就 我们吃到一半的时候他去 厕所 ~

我们就把 美欣 亲手 做的蛋糕~(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80%的可可弄出来的哦 ps:外面可是买很贵的XD)

看到他真的好像快流泪了酱~祝他生日快乐啦~

then 一直说一直笑~还有pei suan 蒜~哈哈

然后 从penang下来KL的巧铮就和美欣一直在自拍咯~哈哈*老伦这次有入境哦=]

st 嘉俊(树男先生)就一直吃吃吃啦 ~~~厉害的呢 他~

真的好开心这次 和打粉吃东西~

一个好的回忆啦=]









明天,考MORAL pp

都没在紧张的啦~

刚看到 她 的fb 状态~好像有很难过了...又和男朋友吵架吗..

erm..有话想对你说...明天考的 moral..你要靠自已了..

还记得以前 考moral时吗?

我们都在作弊~我直接把考卷换上你的名字就交上去了...

明天...我不能再为你那样做了,加油吧,小美...

2 則留言:

鄭巧錚 提到...

哈哈哈!!!巧铮来啦!!
刚刚本来我要发简讯给你的!可是看妳有在线上就来留言啦!刚刚真的谢谢你们的陪伴!真的真的很开心。下次来槟城一定要来找我哦!等你们!!

关注我的部落格蛤!

Maxine 提到...

你后面的小美,我以为再说我呢 = =
手脚真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