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非常无聊的周末~

这天很早就起床了~

因为要载伟健去他同学家~

then~12点多这样就出门了~

过后 ~他说要去jusco和同学温习功课~

我放下他了后就回家了~

大概中午2点40分那样~

下起了大雨=-=

很大~

老伦的爸就给了个电来说要我去selayang baru 载他...

then 又出门去载咯...

载他回工厂后停雨了...

回到家...老伦的妹又要出门去工作,

又要我载她去了==

天啊....我不是司机耶...

算咯....有一件好事~

就是不容易接受苏打绿音乐的"小薇"

竟然疯狂爱上了打绿了耶~

哈哈~地球又多一位打粉啦~

直到现在刚刚完了我的晚饭~

外面又下起雨来了...瞬间又多了一份感触和难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