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请给我一点关心...不多...1%就好..

這天 特別早起...因為 怕遲到..

6點多那樣就搭巴士去工作了...

7點...天依然沒亮...那個天空的心情就和要去工作時的心情一樣..

因為今天會很累..真的..好多貨啊,因為公司要最後衝刺了...要過年了...

年30晚...到初4我都在家...和外婆兩人沒去那...家人和親戚一起去合艾旅行..

你離開了 4天...

不說了》。。

說今天 工作時差點 就受傷了..

因為被運輸lorry的后鐵門 的門把下面那支鐵,,,我當時蹲著...一個不小心起來 背部擦到那支鐵支...痛到..回到家洗澡看鏡子,...背後一條直線是紅的><

要是那隻鐵是利得 我是不是沒命了....= =

然後今天 有位同事 被老闆罵的狗血淋頭= =

因為他 開門了進貨倉 沒把門關回去 。。。 裏面可是有好幾十千的 高等級的 “denso plug ”
啊><

不可以大一因為前天 我們隔壁的分行 被偷了東西...老闆氣得差點把我們那位同事 fire 掉= =

不過還是沒事啦...我也要小心不可大意了~不然丟了飯碗><

她今天第一天去上班~應該 很順利吧...加油 第一天開工是很累的~習慣了就好=](你對我說過的)

....然後,,,,


然後....

然後....

還是很想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