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最近

很累...每次 回家放工 真的很累...

和宝贝莹 讲电话的次数越来越少...

最近 是我忽略了她吗...?

今天的心情真不好受...被老板 指指点点...没关系啊..工作是这样..

过后 又一直心不在焉...一直 打瞌睡..

原本今天 可以 见到 宝贝莹的,结果...haizzz 我好想你...

我今天 回家 很迟...因为搭巴士下车 回家的路上..我特地绕路去 7-11买零食给她...

过后用电话上fb 宝贝莹inbox我 今天 妈妈心情不好叫我不要去...我又无奈的 拿着一堆零食回家= =

回到家 就洗澡 吃晚饭...最近 应该是 火气大了吧...做东西还是什么的脸都很容易红...><

"鏡頭

留住的是過往畫面
還是回憶殘餘的屍首

曾經悅耳點綴的旋律
也變成令人悲痛之絲竹

用力眺望 一甩手
只聞到空氣中的鹹淡的霉味"-苏打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