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好静的一天..

她说 出来了...分手 ...很容易的说出来了...

她说不想成为我的 包袱...昨晚的我 只是哭..

今天工作更不用說...

怎麼這樣子...我好難過..你怎麼那麼自私...

是不是我不夠好?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只是一直的無言...

我以為我們可以長久...我放下了她...

可是...還是一樣的...你還是傷害了我...

我要怎麼和家人說...他們 說過年 要你過來一起吃飯...

說了...怕他們說我對感情玩玩...怎麼辦...

你 說過不是不會丟下我...

你說等我現在專心好我的事業...再去感情...可是...到時呢...你還會理我嗎?

但你還是丟下了我一個...這天我臉上的 是 無言...

剛剛 放工回家路上...走過家外 大樹 掉下的 枯樹葉...kazakaza的聲音..

我想到我們開心的事情
...好快 的 ..

結束了...我該 等你嗎?無言の一天...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