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我回来了..

好久没上来 寫部落格了...

和 寶貝瑩 一起也有一個月了..我也開始工作了...

這份工作 真的好累...快虛脫..

但每次回到家 和她聊天 反而覺得 不累了..很開心..

可是直到昨天,她變得靜靜的.我問她怎麼了..原來 寶貝瑩家人一直很反對..

我們..

說反對很久了...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今天工作 一直心不在焉...真的好想她...

我要怎麼做..我不想又像以前那樣...對每個人都敞不開心房...

lcly 的 死人樣...真的不想那樣...

我很怕 'ni會離開wo '...ni 看到le嗎?

3 則留言:

BaBe YiNg 提到...

Im here with you^^

老伦 提到...

好想你啊...

oldlun@这个人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