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平安夜 快乐=]

哈哈~~

这天和 我的宝贝莹 约会去啦~~~

开心~~~

带她 吃寿司 牵手 看电影(我和她冷到发抖==)~~

过后 就懒街啦~~~懒懒懒~~~到 了旁晚~

就过去 Desa Park 吃晚餐~

去吃 steamboat~~

哈哈~~宝贝莹吃 tomyam~一直说辣~~~

之后 去 走走~~

然后 就来我家 坐下啦~~看看 hibi~~

呵呵~~~愉快的一天+累死~~~

耶诞节快乐啦❤宝贝莹~

2 則留言:

BaBe YiNg 提到...

随便到 ==
亏我写那么长!!!

老伦 提到...

哈哈哈~~我真的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