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这天~

这天 考科学~~

好不错会拉~

补习老师教的都有出题~

过后 今天 考完 pp1~打算 和同学去吃东西~~

不幸事情发生了~

我 U turn 摆不完 就退后 ~

退后时没看到(很瞎耶我==)就 把后面的 uncle 的myvi 车头给撞扁了==

我真的很怕~那个时候~

结果 打电话 给老豆 来解决了~呼~

今天也蛮爽的啦~

因为 和某位 “自恋狂女生”聊电话 按信息~

真的很开心...我有多久没这样开心了...?

2 則留言:

BaBe YiNg 提到...

我又踩!

自恋狂女生啦!

老伦 提到...

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