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spm 考seni记~

今天 9点这样起床~

然后 on 下 电脑~~

就收到 宝贝莹的信息~

then 10点50分 那样我就出门了~

过后就到了 她家~

然后 就回来甲洞 吃 MCD 咯~~

因为之前她一直吵着要吃==|||

然后买了 两份 mcd chicken set~~

过后 我坑回了 两个burger==||

她不要吃因为早上她和家人吃了东西~

撑爆老伦的肚子了~~

then 坐坐坐聊聊到 1点这样就送她去学校~~

到了她学校~结果没什么人~

就在我车上呆了半小时一直聊天~~~

大概1点半 她进了学校~~我也就回我的学校啦~~~

今天考seni~我作答 soalan 6~

超容易的~~就一个人 走在 一条路上~傍边 有 很多的树~~

简单咯~~~花了一小时半这样就完成了~~~

过后回家~看到老妹不在~有去jusco 看戏了她~

then 宝贝莹 信息我 ~就去载她了~~好累的一天~~

载宝贝莹回家的路上竟然遇到了 伟健0-0

哈哈~~sot ken~~

然后 带她回家后 就打算去载老妹的==

结果我到了 那里bus stop ~跟我说 电影还没看完叫我回家~

回到家 online 不到 半小时!又叫我去载她!

气死我了!现在载了她回来!等下还要载她去工作!

天啊!我前世 是司机啊!!

==|||

累翻的一天啊~~~~

4 則留言:

BaBe YiNg 提到...


可怜的屁股伦

老伦 提到...

那就赶快亲我一下啊~立刻充满力量哟=]

BaBe YiNg 提到...

屁股伦

老伦 提到...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