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1208约会去=]

今天 很早起床 啊~(好困哦~昨晚和寶貝瑩聊手機聊太晚了❤)

因為有考試~(PDG)

過後就出門~

then 老倫結束PP 1 厚就帶同學(teck 哥,吶無)

回我家從我的電腦拿一些東西~~~哈哈

然後又到回學校和同學哈啦一下過後繼續 PP2~~

結束后 本來想和阿力他們 去找好久沒見的 老鴻~

結果 要載同學回家不順路 就沒去到了~haizz

真的好久沒見到他了~

回到家~外婆說沒做飯~

算啦~一直摸摸时间到 寶貝瑩起床~~聊了一下電話~

過後洗了蓬蓬就 去 找寶貝瑩啦~❤哈哈

第一次去 載女朋友耶~緊張下~

then 到了 aman puri~

就打給寶貝瑩 帶路~~

寶貝瑩她真的很高哦~~ps"是住在很高的地方lol

然後就去 jusco 約會啦~~哈哈哈

說真的~今天遇到超多熟人的!哇~~~死咯~~~不要問長問短啊~~~·

等我們公開了先吧=]

今天和寶貝瑩去吃了 炮兵 然後看電影~就一般情侶在做的事情啦~~~

今天看《Lelio popo》戲劇+溫馨片~~

看到寶貝瑩笑的超超超好開心的~~~哈哈

我多久沒有這樣的開心了啦~哈哈哈哈 傻了~~

過後~寶貝瑩7點有補習~就買了 一盒壽司 給寶貝瑩 去補習吃(怕她又胃痛了~~哈哈夠貼心吧~)

給今天的自已 90分吧=]

呵呵~

1224的約會帶寶貝瑩去1U咯~~~哈哈

愉快的一天+值得回憶的一天❤



AT 炮兵 's 寶貝瑩



寶貝瑩 不會殺了我吧~我偷拍她~哈哈



嘿嘿~~~❤

2 則留言:

BaBe YiNg 提到...

♥ 屁股伦
么 ^^

老伦 提到...

呵呵~~~脸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