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雨天 = 不好的一天

今天 一大早就下雨了...

到了現在...7.03pm外面空氣還是那么冷..

寶貝瑩 不要讓自已冷到了...我媽媽今天也早退..

因為她也感冒了..

本来 要去见工的我 因为下雨 搭不到巴士..

只好 打給 那位小姐說明天我才能過去...

希望真的能 請我啦...不想辜負FB那麼多朋友的 祝福..

過後 打給寶貝瑩 她說她在甲洞問著工作了...

好像是 明天1月 開工,

可是 突然感覺 她 怪怪的...

原來 她爸爸有事情要動手術...寶貝瑩 很不開心...

打了通電話給她 只聽見 她一直在哭...

我就一直安慰她...除了安慰她我還能做什麽...

感覺自已很 useless ...

瑩...你爸爸一定會沒事的...

為你爸爸 祈禱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