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今天是10年10月13日
天气热的可以要人命啊!!...><
这天和往常一样,起床刷牙洗澡换衣最重要还是set 头发~哈哈
头发对男生来说可是头可乱,头发不可乱啊”then 就吃早餐,过后就开车去学校啦~
可是看到那道惨伤不忍的一道刮痕TT没事咯...就继续...到了学校..看到老力从大门出来上了建伟车,就以为他ponteng 咯...结果到了学校下课他们走了回来学校哦== 到...也炸到=]

这天心情不错很多了...在班很同学聊天..不过阿力今天也和我说了一些你的事情...我..会放弃你的...阿辉和我说了那句话以后...我对你...真的很失望!disappointed!!谢玉美...你欠我的!你伤害我的!你永远都还不完!~是我一直那么的笨...等你...追了你那么久...自已却什么都不知情...算了...这天也把fb acc 关了~什么都不用烦~这星期六去金马伦高原吹吹风啦!开心!这的很喜欢那边!住在那边的人真的超幸福的!

2 則留言:

Li.Ching 提到...

去金馬倫順便幫我拍那裏的天空~說真的我沒去過~><*****

老伦 提到...

囧~~为什么没去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