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今天去了一些地方...
ONE U+ SW~
心情蛮好的...但也发生了一些事情TT(关于老伦的车啦
看下去就知道了...

下午3.00pm去载了伟健...然后去载薯玲...
过后到了ONE U 路途还蛮顺利的...到了就call 伊娃咯
那个天煞的娃...真是的..说好一起出来的...结果就和朋友出=-=

就算咯~和伟健薯玲说说笑笑...
伟健想买鞋子~但他说他的脚好大大大大大大大!哈哈~原谅我啦~说了出来~
then'我就带他去找找找咯~结果到了converse 看中了的,结果还是没有他的sizeTT

没关系咯...就继续找但还是没有...老伦今天有到了nike sportwear 看看....老伦看中了一对dunk
好想要哦TT..钱有带不够(最讨厌这种情况了)...只好等下次吧-0-

过后找不到伟健要的鞋子...就说要去拍大头贴咯(之前说好了的^^)....怎知到倒闭关店了!囧!
过后走下走下我遇到老力老雄他们...很lc 下咯他们...和他们打招呼都不会还假装不认识酱==
也算了...过后走到4.30pm那样...伟健就说不如到S.Wang 去看看咯...

悲剧开始了...本来我是没想要去的...结果还是被他们这两只说服去了TT
然后就起程咯....开车开车到了S.Wang...很幸运的...因为这是老伦第一次去到KL...路上都很平安...没有迷路...

但就在S.Wang的parking lobby 那里....haizzzz ,.....本来parking 技术不好的我...一直找不到位置parking....然后找到了....我就开始park 咯...结果..位置太窄了....我强硬要进去...就我的车左边后座直接就被刮伤了!!!!TT'很严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像一条深坑)!算咯....完全没有mood 了...然后就去马桶餐厅坐下喝下茶...真的是没有mood 了...要就怪自已差...

然后就继续找伟健的鞋子啦....不久让他找到了...R2o 黑红色板鞋...虽然不是什么名牌...但见他开心的样子就不错啦...因为他真的找了好久TT

过后就要去拍大头贴咯!结果呢!还是没拍到!气死我了!!
薯玲就去问那边附近做工的员工lo...他们说倒闭了哦!
walao!大头贴生意真的那么不好做咩!间间都倒闭的!更何况金河的大头贴不是出了名打间的吗!??

也就算了...then我就去买了一个出街用的包...不错看哦..红色的邮差包=]....可是这个月(10月我真的很衰咯...)之前被老千骗我进电话钱...今天又发生这样的事TT
....唉...明天过后我就要关吧fb关掉了......好不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