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说不出的幸福=]

刚看了以為女生的部落格..

她說她的爸爸媽媽吵架,還問她要選擇跟誰走..

我想了看,她真的很難過..畢竟她才13歲...

要她這樣抉擇..難免...衰..

看了她的部落格,想想自已..

其實差好遠...自已已經很幸福了...

也別每天抱怨沒人愛..

那天上華語課,周老師說到..

有誰不會做錯事?

做錯了會道歉嗎?

老師要我們每個人說出來..曾今做過的錯事加以道歉...

我說了...老倫其實曾今也很衝動...

沒搞清楚就斷定事情是那樣...這也害了我...

嘉翔說 “倫,性格改改吧”

我聽了...自覺難過...

說過..

“老倫是一朵沒刺的玫瑰,所以請不要傷害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