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2010年10月16日

今天是周末~天气依然热的要命啊~

阿丽说手机钱过期了,

所以想找个人聊天都没有(",")

昨晚真的睡不着咯...

可能午觉又睡多了>0<

then晚上就一直在电脑上面凹凹凹~凹到凌晨~

结果还是beh tahan了

去开了电视机来看~

说真的,自从买了电脑以后,oldlun就没再看电视机了==|||

看看下看到CH 317 的《哈新闻》

不错下~还蛮8卦的一个节目...

然后就无聊下打了一通电话~

哈哈哈!阿丽~~会很奇怪昨晚为甚么有一个不明的家里电话打给你吧~

那是我家的电话啦~你一定觉得很无聊==

...真不想到开学星期一!超不想见到她咯!sienzz...骗子!

灭哈哈哈!在blog就是老伦发泄的地方~~~~啦啦啦

我是“ladylulu”~~~今晚凌晨出发到金马伦啦~

期待~

阿丽~我会帮你拍多一些照片的啦=]

2 則留言:

Li.Ching 提到...

哈哈~原來是你~不過那時我已經睡了啦~而且我有猜到是你的~6開頭的號碼應該是你那邊的~

老伦 提到...

嘿,你今天怎么都没上线啊><
我发霉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