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2010年10月19日

这天想了其实还蛮多...

今天去上学...我park车的时候,

看到她..她上了一个男生的车....

然后ponteng'了0-0...

想了起来...那男生可能真的比我好吧...

这3年...我到底在做什么啊...今天在班一直想...

然后就找yan yee 聊聊咯..

说下...她的事情...yan yee你真的很贱~

一直唱"放手 放开所有"==

我开始恨起来了!林峰!为甚么要唱出这样的歌~~~!

就算咯....想想想...原来自已做了蛮多的傻事==|||

以前她要什么...我什么都给到她...

要吃什么...又走去买...

别人都说我做什么...做么对你酱好?

.....是哦...我做么对你酱好...

你给我的...全是伤害我...

你当我只是替代品...

现在,你有男朋友了...见你笑了...

我还只能是会祝福你.....

很快会没事的我...哈哈

再见,谢玉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