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小美....不要生气我了...好不好....

我们就快毕业了..可能以后很少机会见面...我也不想闹得现在这样...
你总是对我忽冷忽热,我不喜欢...也很难过...
对不起.....
一直都在等你...你也知道的...
不管以后怎么样............我一样爱着你...❤...
原谅我好不好...希望你看得到...


下星期去我去金马伦高原啦...可能的话~把日光给拍下(超期待的=])
说到"苏打绿"..我为什么那么爱他们的音乐...是因为刚开始我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来的..过后通过金曲奖才认识他们..那是他们一无与伦比的美丽这张专辑入围了=]
才认识了他们,但那时还没听过他们的音乐...
可是有一天早上...我房间的收音机由晚上开着到另一天早上(也就是那天早上)
记得那时6.23分PM播了他们的《这天》...那时我哭了...感动的哭...都是因为你抛弃了我..
不过这也是3年前的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