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2010年10月18日...

这天,老伦的妹没去上课..

以为老伦的妹考完pmr了,可以放肆的玩了,

而老伦还是要继续的去上课呀~

spm 快到了TT

所以今天就自已一个开车去上学TT

闷咯....

去到学校,早上又下雨哦...囧...

淋着下雨的进了课室,

不用紧,没看到她以为她没来.结果她还是有来==

我很不想见到她啦TT

没次见到我和她面两个就不爽来不爽去...好辛苦..

很气的是...她今天在班还要炫耀自已有了男朋友的喜讯...

也不用说的那么大声吧...好像要没人知道酱...

then 我的心情好像有点揪揪的...haizz

我想老力他应该知道吧...所以在班一直弄到我...哈哈哈

笑翻...我完全没理会她,就一直闹闹闹...

要谢谢老力啦...老力说会习惯的...

慢慢来..现在3.41分.我要去补习了...白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