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刚吃完饭...我就先回家了...
家人都出去了...又是我一个人在家...

看着你的FB我..又哭了...很丢脸吧...那么爱哭..
你一定不喜欢...

听说他要走了...你很舍不得...
他要回美国...
我...未尝不是...因为我们就快毕业了...

手机它还是一样..几天没响起..
我也习惯了....习惯了3年以来....你不会主动找我...

3年前...有人说我很笨...为什么将浪费时间...不去找另一个女生..
我有啊...可是..都骗我玩我...

......

3 則留言:

S.winq_L 提到...

晕倒… =X
你至少还有我们…
下次你找到女朋友了…
记得带出来给我看…
看她是不是playgirl X)
我看人很准的哦~

老伦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老伦 提到...

谢啦~薯玲=]